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同期加映】HD820封閉式動圈王者

2018-08-27
■Sennheiser HD820貴得有道理。■Sennheiser HD820貴得有道理。

經典音響產品品牌Sennheiser,以全新卓越音效的HD820重新擴展頂級耳機的版圖,新的環形動圈立體聲耳機,打破一般對封閉式耳機的規範,為這類耳機設計定下音質新基準。一般來說,頂級耳機需要開放式設計,這限制了真正完美聲音的享受體驗,然而HD820則改變了遊戲規則,將聽眾與環境噪音隔離的同時,仍能提供優質卓越的震撼聲效,可算是世上提供聲音透明感較高的封閉式耳機。

德國製造的它外形討好,內置阻尼且堅固的金屬頭帶,包銀無氧銅電線和鍍金插頭、非過敏合成皮革和超細纖維柔軟耳墊,全手工製作,舒適耐用。另同廠也推出耳機放大器HDV820,憑其對稱信號處理與極低諧波失真,可與發燒級耳機配合使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