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IT人語】全港電競挑戰賽

2018-08-27
■csl成為全港首家與《PUBG MOBILE》合作的流動通訊網絡商。■csl成為全港首家與《PUBG MOBILE》合作的流動通訊網絡商。

今年的香港電腦節特設「香港電競音樂節」,csl成為全港首家與《PUBG MOBILE》合作的流動通訊網絡商,特別舉辦全港首個「csl《PUBG MOBILE》全港電競挑戰賽」。為響應「香港電競音樂節」,凡於9月30日前成功啟動Club SIM的用家更可免費獲贈3個月《PUBG MOBILE》遊戲組合,用家不但可享豁免本地流動數據用量任打遊戲,亦可獲免費道具包。

而且,《PUBG MOBILE》手遊將於九月登陸Club SIM遊戲組合,The Club會員凡於電腦節會場內成功申請並啟動首張Club SIM,即可免費獲贈價值超過港幣900元的迎新服務組合。■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