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梁詠琪鼓勵領養寵物代購買

2018-09-03
■愛協會長傅明憲代表愛協衷心感謝梁詠琪的善心支持。■愛協會長傅明憲代表愛協衷心感謝梁詠琪的善心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吳文釗)梁詠琪(Gigi)昨日出席愛護動物協會宣傳活動,鼓勵大家以領養寵物代替購買,也反對將動物作禮物送給人。近年不少父母因有小朋友後,擔心寵物與BB相處不來就遺棄,Gigi以過來人身份表示BB與寵物一起生活是沒問題,她大肚期間已跟老公一起上「BB動物共融班」,現在女兒與愛犬相處融洽,既會保持距離但又有少許接觸。提到女兒在朋友家玩打鼓似模似樣,Gigi笑指女兒其實是亂來,Gigi說:「都是讓她發掘自己興趣,跳舞、音樂她都喜歡,現在開始大膽會踩單車,都會安排多些戶外活動給她。」

有歌迷不幸因排隊買劉德華演唱會門票被人所傷,華仔即宣佈停止在售票處售票,Gigi認同是個不錯的決定,並說:「希望政府實施到措施對付黃牛,當有謀利途徑自然會吸引到人去達成目的,正如華仔所講不是一、兩個歌手可以去改變,要有關部門作出正視。」至於Gigi老公的童裝品牌正式開實體店,她說:「是的,是好消息但也有壓力,因為香港租金貴,我們商量很久才決定,因為對生意有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