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孫佳君唱歌兒子讚好聽

2018-09-04
孫佳君孫佳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孫佳君前晚演唱張宇的《用心良苦》,為此特別花兩個月上堂學唱歌,笑問兒子對她的歌聲有何評價,她笑道:「都有讚好聽,臨睡都要唱給他聽,因為話似安眠曲,我一唱他就睡荂C」 已經多年沒踏足電視城的孫佳君,對首次上音樂節目獻唱大為緊張,她稱當年贏得新加坡小姐後來港發展,原本是想做歌手,說:「當時有跟唱片公司見面,但自己都是喜歡做戲多齱A因為唱歌要花長時間去練。」

有份跟兩位影帝周潤發和郭富城合作電影《無雙》,孫佳君直言開工時很緊張,尤其發哥很有氣場,但也難忘發哥幫大家影相,她有一張寶麗來相會好好珍藏,她說:「發哥為人很好又富正能量,在他身上不止學到拍戲,也學到做人道理,最重要是有發記士多,每天有不同美食,大家不用埋位時就可享口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