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孖住開騷 謝安琪想搶麥浚龍歌唱

2018-09-13
■左起:麥浚龍、謝安琪與王雙駿出席拉闊音樂會記者會。■左起:麥浚龍、謝安琪與王雙駿出席拉闊音樂會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謝安琪,麥浚龍和王雙駿昨日出席拉闊音樂會記者會,音樂會將於11月7日假會展舉行。Kay透露今次個騷是一個好特別的形式,以故事性表演,而她與Juno分別飾演「浦銘心」和「董折」。今次演繹故事女主角的Kay說:「呢個騷開鷛|啦,不過不斷更新中。覺得在選歌的方面有些難,其實有好多Juno嚘q自己都好想唱,所以搶緊佢羉q返來。佢嚘q唔係咁男性化,有時幾柔弱,一時仲妖艷呀。」Kay覺得今次音樂會形式好特別,因為既不是舞台劇也不像一個音樂會。這次嘗試新風格的Kay表示,好少會唱全部以感情為主的歌。Juno亦透露音樂會以新專輯的愛情故事做主題:「今次個Live係以感情出發,圍繞一個故事就是『浦銘心』和『董折』,好難得有一個咁樣嚘t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