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亞姐香港賽區佳麗首亮相 10人中4位曾選港姐

2018-09-07
■亞視行政總裁何麗全等人率10位候選佳麗見傳媒。■亞視行政總裁何麗全等人率10位候選佳麗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0位《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候選佳麗昨日於亞視總台首度見傳媒,大會將安排她們月底到佛山進行三日兩夜集訓,於10月勝出的冠亞季軍佳麗將有機會到韓國集訓,並與大中華賽區及海外賽區共20位佳麗到馬來西亞參加總決賽。

昨日所見,10位佳麗質素比停辦前的亞姐有所改善,大部分亦是香港人操流利廣東話,但有半數佳麗則參加過港姐面試和其他選美活動。2號梁雪瑤、3號張靜茵、5號蘇頌筠和9號李芷菱先後參加過港姐面試,但未能入圍。1號賴嘉瑩則參加過《Miss Amazing 環亞美神大賽》,也是前香港青年排球隊成員。

曾參加港姐面試的5號蘇頌筠,表示選美志在給自己新挑戰,對勝負不會看得太重,主要想拿經驗,坦言青春不可以留白,就算不成功都不可以令自己留下遺憾。9號李芷菱參加過今年港姐面試,也參加過去年的中國小姐大賽,她表示由小到大都喜歡演戲,希望透過選美渠道入行去完成夢想。3號張靜茵現正參與ViuTV節目《廣告女皇》,她表示節目與亞姐選美性質不同,所以雙方沒有牴觸。10號林孜沫出場時搔首弄姿狂放生電,現在是港大研究生的她努力講好廣東話,雖然她自嘲樣子醜,但覺得娛樂圈需要她這種類型,廣東話差也是她的特色,相信大家會愛上她的內在美,自信心爆棚。7號溫馨穿透視貼身裙出場,內裡騷出全個胸圍,她解釋服裝由大會提供,但因沒有其他合適她身材的服裝,用nude bra又太過異相,服裝指導就提議她穿回胸圍上陣,當作是穿衣特色。

后冠權杖獎金數字高達千萬

亞視行政總裁何麗全表示今屆亞姐適逢30周年,不少贊助商都踴躍支持,后冠權杖連同其他獎金獎品數字已破千萬元。至於是否邀請曾志偉做亞姐司儀,何生坦言有跟志偉見面,現在是虛位以待。有指「被退出」亞姐的翟秋平投訴未獲大會尊重,何麗全解釋10位佳麗是從過百位參賽者中選出15位進入內部複賽,最後才選出最後10位入圍佳麗,沒有無故被退選的事發生,或者同事在溝通上出現問題,我們會再了解並作出改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