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520」英國巴士前跪地求婚 陳展鵬Next Station娶單文柔

2018-09-11
■陳展鵬以特別方法向單文柔求婚。■陳展鵬以特別方法向單文柔求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41歲視帝陳展鵬與28歲前港姐單文柔(Phoebe),自去年3月戀情曝光後一直都十分低調。今年,2人愈愛愈高調,更「情侶檔」搵真銀。昨日展鵬正式公佈迎娶年輕 13年的單文柔,展鵬傾訴心聲表示一路以來,自己都全情投入工作,直至Phoebe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幸福和信任。是時候用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而展鵬又透露10月將舉行婚禮。

視帝陳展鵬昨日欣然公佈和拍拖年多的單文柔結婚,陳展鵬對傳媒表示:「親愛的傳媒朋友、各位好友,多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和包容。今日,好高興同大家宣佈,我要結婚啦!一路以來,我都全情投入工作,直至Phoebe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對於感情方面比較傳統的我,是時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多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十月正式簽紙擺酒

陳展鵬與單文柔的婚紗相也隨即曝光,兩人於法國及英國留倩影,單文柔穿上一條Deep V婚紗裙,騷有料身材,相中可見兩人笑得相當甜蜜。陳展鵬之後接受電話訪問說:「好多謝大家關心,好開心今日宣佈結婚,多謝公司批假畀我同Phoebe去拍一輯好滿意婚紗相,點解要揀鰣^國呢,因為Phoebe有段時間在英國住同讀書,留下美好回憶,我]都去髐睅兮v相,因為自己好鍾意巴黎同意大利。」婚照除鬫頃痝隻‵媬v物及街景外,最特別係鬗@架寫住「520 Next Station Marry Me」的巴士前留影,展鵬仲單膝跪地向文柔送上鮮花,非常浪漫。說到呢張相,原來有段故,展鵬繼續Sweet說:「大家見到有張相鰣^國巴士出面,因為求婚欠蠪hoebe一part,要做完呢part佢先答應我,所以鶪鷁騧v魕O張相,搵鱄茬鶡a同巴士。我同Phoebe十月會正式簽紙,同兩家屋企人晚餐慶祝,其他有安排會同大家講。」問到幾時生BB,展鵬表示隨時Ready。

說到求婚過程,單文柔接受電話訪問說:「在香港時,有晚展鵬趁我睡覺時,親手摺了一隻心形戒子,然後套在我手上。第二天起身,我笑同佢講話不算數,因為都沒有問過我,但我都算半答應了他,但他都知道我想要求婚的畫面,所以去英國的時候,他就搵了條街有巴士跪地求婚,所以我就很感動。」

讚單文柔單純又陽光

陳展鵬與單文柔拍拖一年多,當日於港姐比賽時初步認識,之後因此相遇是因談起時裝而打開話匣子,單文柔恰巧在時裝方面有點研究,因而愈談愈投契,愛苗漸漸萌生。雖然二人一直走低調路線,但時不時被傳媒拍到甜到漏拍拖。問到究竟他被單文柔的哪方面吸引,陳展鵬早在今年7月接受本報專訪表示,向來都有成家立室的打算。又大讚Phoebe好單純,好陽光,很似太陽,把自己的冰雪融化。

好友陳山聰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連續講了三次恭喜,山聰謂:「好開心佢搵到人生的另一半,希望他們永遠都幸福快樂。早些生個展鵬仔出來畀我們班兄弟玩下,最緊要幸福美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