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三大影后同場氣勢強勁 毛舜筠加盟英皇 惠英紅遇強越強

2018-09-07
■毛舜筠(右一)、惠英紅(右二)和蕭芳芳(左二)三大影后同場合照。■毛舜筠(右一)、惠英紅(右二)和蕭芳芳(左二)三大影后同場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出爐亞太影后毛舜筠(毛姐)與金像、金馬影后惠英紅(紅姐)前晚以嘉賓身份出席時尚雜誌舉行的慈善展覽,而柏林影后蕭芳芳則代表護苗基金接受一百萬支票,三大影后亦同場合照。毛姐剛簽約加盟英皇,同屬英皇的紅姐表示二人合作還看公司的決定,最希望是可以集合三大影后,包括鮑起靜、毛姐和她演出就最無得頂!

毛姐憑電影《黃金花》榮膺第58屆亞太影后,她坦言很開心,只是也可惜未能親往頒獎台上領獎,她指頒獎禮當日她另有重大任務就是在加拿大陪伴女兒入大學。毛姐表示其實最初未知自己入圍時,大會有邀請她去頒最佳女主角:「真是沒想到自己會贏,因為最近要辦女兒入學,又要拍戲,時間都很混亂。」毛姐亦指因為時差,她在加拿大每天凌晨五點已起床,直到頒獎禮當日仍一片安靜電話沒響,直到有粉絲於面書上恭賀她獲獎,自己仍懷疑真假,加上前經理人又擺烏龍傳了前幾屆頒獎禮片段給她看,以為非自己得獎,不過之後就陸續收到各方好友的道賀,才相信自己獲獎。提到影后獎座由戲中老公呂良偉代領,毛姐笑說:「現仍在他手上,會請他吃飯,也會跟其他朋友慶祝,但相信今次不會像得金像獎時瘋狂慶祝至酩酊大醉了。」

毛姐新片一人飾5角

毛姐透露最新工作是將演出歌舞片,當中一人分飾4、5個角色又唱又跳都算突破。至於剛簽約加盟英皇,毛姐表示由於老友兼前經理人身體不宜操勞,才造就了今次時機,不過合約期也不太長,加上她跟老闆楊受成認識多年,他會尊重其想法,給予她自由度,不會把她當成搖錢樹。

惠英紅表示在場見到毛姐也有恭賀她得影后,現二人屬同一公司,兩位影后會否合作?紅姐表示這要讓公司和老闆去決定。記者指兩個影后可以鬥拿獎?紅姐笑說:「拿獎的無得去鬥,演技也不用鬥,拿了人工就應該做返點成績出來,一齊合作就是最好的交流,不用鬥,我們本身都是好朋友!」紅姐最希望是可以集合三大影后,包括鮑姐(鮑起靜)、毛姐和她演出就最無得頂:「那對自我提升也可高一點,我是遇強越強,喜歡遇高手,我會更加專注!」不怕壓力大又爆微絲血管?紅姐笑說:「我享受壓力底下工作,無壓力我會懶懶閒。」不過之前她看完舞台劇劇本壓力大到爆微絲血管,雙腿形成很多血粒,日內便會去做激光,故前晚穿黑色絲襪遮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