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中旅全線門市可訂飛

2018-09-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尹妮)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在即,17間本地旅行社昨日起獲港鐵委任為特約代理,在門市代訂高鐵車票,包括中旅社、康泰旅行社及永安旅遊等。中旅社副總經理吳熹安表示,全線逾30家門市均可代訂車票,當中16家門市能即時確認訂票。康泰旅行社董事總經理黃進達表示,即日起在公司分行及電話報名中心均可預購車票。

吳熹安表示,初步會提供3個廣東短線及5個長線高鐵團,包括東莞、潮州、順德、福州、桂林、廈門、貴州及湖南張家界。他續說,部分旅行團於通車首日出發,來回均乘高鐵往返西九龍站,其中桂林四天團團費1,999元起。吳熹安表示,前日開售反應不錯,部分出團日至10月及11月,其後要視乎高鐵提供的車票配額量而定。

黃進達表示,今日會推出於本月23日至25日出發的高鐵旅行團,其中23日出發的是潮汕三天團,及後是廈門四天團,團費約1,000元。他表示,未來打算推出北京、上海、武漢、長沙、桂林、昆明及韶關等的旅行團及個人遊團,相信港鐵會陸續撥出更多車票予旅行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