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嘉里建設73億奪武漢商住地

2018-09-21

香港文匯報訊 嘉里建設(0683)昨公佈,以64.25億元人民幣(折合約73.53億港元)的總地價,成功投得武漢市漢正街中央服務區天街片的住宅及商服(包括商業及商務) 用地。

集團指出,看重武漢市的長遠發展,對其發展潛力寄予厚望。集團對今次地皮的發展項目抱有極大信心,將結合項目之歷史及現狀資源,注入當代優質建築精髓,於城市中心打造集辦公、商業、住宅及教育為一體的大型綜合項目。

據公佈,相關地塊佔地面積64,664平方米,規劃總建築面積438,200平方米,位於湖北武漢市一環內的城市中心區域、長江與漢水交匯處的漢口漢正街商業中心地帶。漢正街自古被譽為「天下第一街」,數百年來以其優越的經濟地理位置和連通歐亞的商品貿易聞名中外。地塊與計劃建設中的武漢地鐵13號線相連,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優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