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欣潼自爆沒為老公下廚

2018-10-23
■鍾欣潼和未婚夫賴弘國參與內地真人騷《爸媽學前班》。■鍾欣潼和未婚夫賴弘國參與內地真人騷《爸媽學前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李思穎)鍾欣潼(阿嬌)和老公賴弘國參與內地真人騷《爸媽學前班》,節目中阿嬌和賴弘國要接受多個問題的考驗,其中包括「如果未來有了孩子會如何面對」、「會否在小朋友面前嗌交」,沒料賴弘國答案是「沒有把握。」阿嬌就笑住話:「你能控制一下自己嘛!」十分搞笑。接茈L們便要親自下廚歡迎英國育兒專家海倫,一直忙茪u作的嬌,自爆從來沒親手為老公下廚哩。

肖像畫實驗中,實驗者和畫師背對背通過描述特點來進行夫妻畫像,測試雙方了解程度。其間二人大晒恩愛,賴弘國大讚阿嬌有亞洲數一數二精緻的五官、飽滿額頭、清澈眼神同最勇敢性格;而阿嬌則可愛指賴弘國「笑起來傻傻的、呆呆的」。最特別就係,所有畫像中阿嬌形容的賴弘國是相似度最高鴾@個,阿嬌也被讚「細心」。接茠嬌和賴弘國為小朋友細心穿茪膝D裙,這次目的是提前體驗育兒,阿嬌仔細做筆記又積極發問,大有做個好媽媽潛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