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呂慧儀預萬聖節忙服侍「老闆」

2018-10-28
■呂慧儀是囝囝的「秘書」。■呂慧儀是囝囝的「秘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呂慧儀、滕麗名、單立文和湯盈盈等人昨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萬聖節宣傳活動,眾人分組玩遊戲時變成大亂鬥,又取笑各演員未化妝前就是最佳的萬聖節活動。

呂慧儀笑稱他們一班演員本身就是嘩鬼,日日開工都像過萬聖節,問她有沒有為「老闆」兒子安排萬聖節活動,她說:「我這個秘書很忙,安排他去游水,之後又帶他去踢波,只希望他當日早點睡,就可以少一個節日。」呂慧儀稱兒子去年有到主題公園玩,萬聖節對他來說只是有南瓜走來走去,不懂得會驚,今年因為她要開工,所以只能帶他到鄰居敲門拿糖吃。

滕麗名笑稱沒有小朋友的她就不用過節,反而中國鬼節有更多事要辦。提到佘詩曼在訪問中稱當年被競爭對手耍白眼,二人都未有遇過類似情況,呂慧儀笑道:「因為我太嘈,不會被人當透明,很多人都睇唔過眼,而且劇中我常翻白眼,已有專家級級數。」阿滕也稱入行多年,在公司見同事比見家人更多,笑道:「被人白眼就沒有,反而被踢入教就有,可惜我只愛睡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