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檳城慶結婚周年兼生日姜皓文古董紅鑽贈老婆

2018-10-28

香港文匯報訊 姜皓文(黑仔)與太太殷寧的生日及結婚紀念日同樣於10月底,早前兩人飛到馬來西亞檳城慶祝,一口氣切了10個蛋糕。黑仔去年生日與數十名好友浩浩蕩蕩一起到馬來西亞檳城度假,今年黑仔與太太同樣選擇到檳城,皆因黑仔早前在檳城購入了5,000呎大屋,今次之行主要為新屋搞裝修:「新屋仲裝修緊,今次主要來搞裝修,順便慶生,我]打算2020年農曆新年入伙,已約定朋友到時上來house warming!」

一向錫老婆的黑仔,怎少得為老婆準備生日驚喜?他說:「最近太太喜歡收藏古董首飾,即係阿x、太婆年代的首飾,因為檳城有好多好靚的古玩,所以我鰜袪R鰹M上世紀50至60年代的紅寶石鑽石畀佢!」

本來黑仔夫婦打算低調慶生,不過一眾好友得悉他們到訪檳城,都不約而同到來為他們賀生日,他說:「今次鷈b城同唔同麊B友去鬫n多地方,有新加坡飛過來的朋友、檳城的朋友、仲有張啟樂同Kawaii等等香港朋友特登飛過來,所以分別去鬫n多餐廳食大餐。」

而經過連環慶祝後,黑仔昨日啟程到日本東京出席《第 31 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其主演的電影《翠絲》獲邀成為「亞洲未來單元」競賽電影,有機會角逐當中的各個獎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