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中環海濱開免費騷 Eason令「核心」內外齊high

2018-10-28
■Eason熱情地跟歌迷打招呼。■Eason熱情地跟歌迷打招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奕迅(Eason)昨晚於中環海濱空間舉行一場《Love is Live》慈善音樂會,招待青年服務團體及慈善機構,共約1,600人於戶外露天場地睇騷,過百位沒門券的歌迷仍趁早在場外霸位免費欣賞,到開騷時更有500多人在場外聽歌。觀眾入場期間有男歌迷闖關但不成功,幸沒有發生不愉快事件。

音樂會於晚上6時15分開始,門票全部不設劃位免費派發,早於下午4時開放觀眾入場,觀眾須持QR code和身份證核對入場,多位圈中人包括Eric Kwok和葉佩雯、歐鎧淳、胡子彤、余安安、余德丞、李幸倪等,而Eason父親、太太徐濠縈和女兒陳康堤都有來捧場,害羞的康堤不願與媽咪合照匆匆入場。

穿上牛仔衫褲裝扮的Eason架上墨鏡,攜住結他出場,先與歌迷熱身的Eason詢問大家準備好未,之後就唱出新歌《破壞王》和《最後的嬉皮士》。熱身過後的Eason正式與觀眾打招呼,笑言開騷前曾打算公開音樂會流程,因為當中有7首尚未派台的新歌,將收錄於12月推出的大碟中。為紀念已故歌手盧凱彤,Eason特別挑選對方的作品《還不夠遠》獻唱,台上也見有擺放鮮花。唱到音樂會中段,Eason問觀眾對現場音響是否滿意,結果連會場外的歌迷也歡呼起來,在Eason指揮下,場內場外歌迷輪流歡呼,令「核心」內外齊high,蔚為奇觀。

多謝黎明做先鋒

Eason之後也致敬曾在相同場地開騷的黎明(Leon),說:「我沒問過Leon的,多謝他,Leon是我們的先鋒,真係幾正。」

唱出最後一首歌《可一可再》之前,Eason再三透露會入紙申請明年紅館檔期,又笑指好友謝霆鋒不要跟他爭期,說:「霆鋒都幾靚仔,不過近年偏向煮洐飽A所以個人較乾,我就濕齱A我喜歡濕因為較潤,哈哈。」安哥環節,Eason坦言不能不唱《幸福摩天輪》,一邊唱更一邊與正在摩天輪上的乘客打招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