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告業聯會執委會就職

2018-10-29
■香港廣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香港廣告業聯會第二十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香港廣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香港廣告業聯會第二十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廣告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香港廣告業聯會第二十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高麗娟、王運豐分別連任會長及主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羅江,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永遠榮譽會長莊成鑫,九龍總商會監事長黃熾雄,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永遠榮譽會長吳為贊,以及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中國廣告博物館館長黃升民,廣東省廣告協會執行會長龐玉娟,以及澳門廣告商會副理事長勞錦輝等主禮。

高麗娟:促廣告業向新領域發展

高麗娟致辭指,該會在香港回歸20周年之際首次舉辦的香港與內地廣告行業創意評選「紫荊國際獎」得到積極響應,為推動兩地廣告業交流合作產生重要作用。她說,香港廣告業聯會新一屆執委會定將秉承愛國、愛港,服務同業的理念,促進廣告事業向新領域發展。

王運豐表示,新時代是奮鬥者的時代。香港經濟面臨嚴峻考驗,廣告業亦面對新挑戰,讓我們攜手大灣區,放眼「一帶一路」,與內地及澳門、台灣地區的同行一起奮鬥,為企業找到永續發展的新出路。

陳百里:把創意服務帶到灣區

陳百里指,廣告行業屬於創意產業,創意產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一環。特區政府過去兩年在支持創意產業發展加大了力度,包括投放10億港元在扶持創意產業發展,希望廣告同業們抓緊機遇,把新的創意服務帶到大灣區去,帶到「一帶一路」的國家去。

張國華到會祝賀,對香港廣告業聯會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希望聯會充分發揮區域優勢,把握發展機遇,共同推動中國廣告業持續健康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