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觀塘工商聯迎劉遠交流兩地合作

2018-10-29
■楊孫西(前排左三)、余敏(後排左六)等熱情接待劉遠。■楊孫西(前排左三)、余敏(後排左六)等熱情接待劉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日前接待漳州市長劉遠暨市政府赴港經貿招商代表團一行。該會永遠榮譽會長余敏,榮譽會長甄元昌、王啟達,副會長黎健漢及陳立漢出席。

劉遠介紹了漳州投資優勢,希望以此次會面為契機,進一步密切兩地合作,推動更多港資企業往漳州投資興業,市政府將全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楊孫西表示,他本人是福建人,加上在漳州有投資項目,對漳州的情況可說有一定的認識。漳州山青水秀、人傑地靈,享天時、地利、人和的先機,實為淘金興業的黃金寶地。

他又說,漳州不僅具備完善的基礎設施,更重要的是漳州各級領導具有「想投資者所想,急投資者所急」的親商觀念,以及務實、負責、優質高效的政府服務,因此令投資者放心投資創業。

余敏:加強推動閩港商貿合作

余敏表示,在國家實行改革開放40周年之際,香港工商界都希望進一步與內地交流合作,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新機會。深信今次與漳州經貿代表團會面,將對進一步加深閩港商界交流互動、加強商貿合作起到很好的推動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