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郭一葦中學下月辦資訊日

2018-11-06
■郭一葦中學正舉行「中學生活體驗計劃」。學校供圖■郭一葦中學正舉行「中學生活體驗計劃」。學校供圖

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舉辦的「中學生活體驗計劃」現正開展,其中「公開課暨學校資訊日」活動將在下月1日(星期六) 舉行,讓家長及教學工作者更了解該校學生運用電子學習深化知識,實踐自主學習,並提升教學專業交流。

「公開課暨學校資訊日」在早上8時45分至上午11時30分於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舉行,歡迎家長、小學生及各界人士能觀摩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及通識的教學過程,當日提供校園導賞環節,校方會開放多個學習專室及各類電子學習設備。

此外,郭一葦中學亦歡迎小學生參加「中學生活體驗計劃」,校方為參加者安排不同的學習活動,涵蓋STEAM、中國歷史、科學、商業、地理、視覺藝術、音樂及體育等主題。在過去的兩個星期六早上,參與的小學生超過四十人,表現投入。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