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活力名駒提防出冷

2018-11-07

第六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活力名駒」呂廄四歲中距離馬,上季來港初出跑田草千二就以八十六倍大冷追入一席第四;今季跑過三仗,首兩場出爭田草及泥地千二皆屬大冷門,只跟跑而返;上仗轉戰谷草一哩,擺前走快跟半程,入彎才乏力落敗只輸五個馬位;今晚換上手風正順儱貝綸,抽到靚檔起步,慎防施放冷箭。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同樂日」馬主係新世界地產老闆大班鄭家純,這匹灰馬現時減至八十分落三班打滾必有雅部A睇番鬘~地六戰取得一冠兩亞兩季,可是在港十戰仍未一逞;今次成哥揀窄場千二出師,搵到蘇兆輝操刀已有搏殺手影。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駿皇綵」上季連番拚搏仍未能一逞,予人表現戰鬥力退減,今季跑過兩仗表現依然故我,皆跟前冇後演出令人失望;今次大摩報回谷草千二,加眼罩出戰又交予潘明輝操刀,同場此子有賀廄「真先生」也不沾手,慎防今賽冷門殺個措手不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