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力王勝途重振聲威

2018-11-13

今季賽事已經進行十九個賽馬日,霍利時馬房贏得四場頭馬,練者對成績感到滿意。今次快活谷夜賽霍有六駒出賽,練者期望有好運氣,可增添勝仗。

前仗在快活谷四班千二米季內一出即勝的「正本雄心」,剛戰上三班在田草千二米出賽,跑獲接近的第四名,今仗返回快活谷再戰,霍利時表示:「以馬兒的質素,上賽於三班是有贏馬機會,可惜出閘後早段受到碰撞,失去平衡兼失位,其後耗力搶在前領位置,以致末段乏力,否則會有更佳的成績,我對牠的表現已感到滿意,隻馬近期狀態仍保持勇銳,但同場對手『鄉村瑰寶』有好高質素,『正本雄心』要贏得頭馬並不容易,希望屆時能夠在三甲上名。」

於長途有好表現的「力王」,上仗在快活谷二千二百米參戰,跑得接近的第五名,今仗縮程在千八米再戰,霍利時說:「剛戰在大長途上陣,對此匹長途馬是適合發揮,未能有好演出,由於走外疊蝕位太多,形勢不利,落敗不能作準,有接近的表現已經算不俗,賽後復課狀態進一步提升,今戰在贏得一場頭馬的谷草千八米角逐,希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可以再響勝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