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樂基兒一索得「男」

2018-11-14
■樂基兒已經腹部微隆。■樂基兒已經腹部微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已懷孕三個多月的樂基兒(Gaile)昨日出席自己的電子烹飪書發佈會,穿上貼身裙的Gaile腹部明顯隆起,孕味甚濃,她更公開一索得「男」,而且口味有轉變,現時愛上吃芥蘭。

Gaile透露這本電子cookbook分成三章,包括瑜伽、美容及美食,每個項目象徵式收取1美元,亦會設有免費版本讓大家試用。說到她懷孕後口味有否轉變,Gaile笑說:「現在有食辣,但不會過量,但就好鍾意食芥蘭,尤以中國芥蘭特別有口感,以前愛吃的漢堡包和Pizza,依然食完會不舒服,我還是聽從自己的身體而行,不可以再聽自己個腦。」

Gaile開心分享指這胎是囝囝:「剛剛知道結果,我和老公都很興奮,同時又好擔心,要逐步來。(老公喜歡仔定女?)他沒所謂,我就覺得囝囝較直接,囡囡比較嗲似公主。」Gaile尚未決定會留港或是到美國分娩,若然留港生BB,其母都會來港照顧他們,而她亦計劃這個聖誕繼續返美國同家人度過。

另外,Gaile提到早前經常被某個網友在社交平台狙擊,不懂看中文的她覺得影響不大,但事件間中會煩到其身邊朋友。她說:「我朋友識看中文,便會傳短訊告訴我,自己的社交平台是公開,所以刪走對方留言多少次也沒用,始終會返轉頭,對方可能Over了,也無必要積極地去攻擊我,因我不是經常上社交平台,有時間不如做瑜伽和煮洐僭捸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