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凱琳摸孕肚沾旺氣 單文柔最想生「小煎pan」

2018-11-13
■陳凱琳摸單文柔的孕肚沾旺氣。■陳凱琳摸單文柔的孕肚沾旺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兩位幸福人妻陳凱琳(Grace)和單文柔(Phoebe)、韋家雄和太太、蘇志威昨日出席結婚服務活動。宣佈懷孕後的Phoebe首度現身公開場合,穿上紅色鬆身裙配平底鞋的她,仍未見肚,而Grace見到這位「準媽咪」即送上擁抱,又摸她的肚沾旺氣,Phoebe就透露想生個「小煎pan」,但當想到兩個「煎pan」性格一模一樣時便很難處理!

陳凱琳也想為老公鄭嘉穎早日生BB,所以見到Phoebe時便摸對方的肚沾旺氣,問她是否想盡快做媽咪,她笑說:「順其自然就最開心,覺得Phoebe公佈喜訊鶢閬n靚,一起上載同一張相,低調得來可以表達到他們的喜悅。」Phoebe即時向Grace送祝福:「下一個到你。」

問到Phoebe現在懷孕多少個月,她未有正面回應:「剛可以同大家分享,等我見醫生了解清楚後便詳細同大家講。自己懷孕初期常感到不舒服,會作嘔和容易疲倦,現在狀態比初期好,所以展鵬都好放心我出來工作,(已經要茈酋鳥c?)其實準備好兩對鞋,但另一對太高,所以決定茈酋鳥c,(展鵬有否幫你按摩?)他很好,當我半夜腳抽筋或麻痹時,他都會幫我按,他平時都有幫屋企人按,手勢不錯。」

呻嘉穎無時間去旅行

問到Phoebe喜歡仔定女時,她笑言:「喜歡仔,想有一個『迷你小煎pan』,但想到兩個性格一模一樣時,倘若他們同一時間遇上同一問題,我便很難處理,不一樣便較易控制,(一個大Pan已難Handle?)唔會,他喜歡女兒多一些,其實生男生女都開心。」

問到Grace和老公是否也在努力中,她表示:「老公當然想要BB,仔女都好,生仔便可教他打網球,生女如同小公主,可以嗲爸爸,(請教生B秘方?)仲未有時間請教Phoebe。」Phoebe即場提供貼士:「順其自然,不可以有壓力,」大家提議Grace和老公去下旅行,Grace笑說:「我都想去旅行,但嘉穎有很多工作在身,我也想跟他一起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