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若希呻老公接機「甩底」

2018-11-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若希、鄭欣宜、許廷鏗、梁舜燕、韋綺姍、石詠莉、王梓軒等昨早出席港台「長者港鐵安全運動2018」活動,向長者傳遞「安全搭港鐵」的信息,剛從東京拍完節目回港的吳若希大呻老公接機「甩底」,自嘲婚後在老公心中地位蕩然無存,又隔空撒嬌要老公帶女兒在澳門接船才會消氣。

吳若希從東京工作回港,她透露此行買了半篋禮物給囡囡,老公就得一件,記得他已經好好,女兒才是我前世情人。在日本留了六日的她是否很掛住囡囡?她笑說:「掛少少啦,我日間工作時,她在玩,晚上收工她已睡覺,也沒時間掛住。」她繼而投訴說:「我老公好衰,本來叫他帶同囡囡來接機,可是他選擇去踢波沒有來接我,他待我已經不同,未結婚時會來接我機,婚後就當我無到,一陣我去澳門出席頒獎禮,我不會找他,若然他抱個女來接船,我便原諒他。」

吳若希和許廷鏗、鄭欣宜三人見面時,即雞啄唔斷,欣宜和許廷鏗一齊受訪時說:「這個組合由11年開始便每日見到,我們同一架車幾辛苦,特別嘈。」當年他們三人同車時各有所好,欣宜好鍾意在車廂裡大聲播歌和唱歌,許廷鏗最鍾意食洁A吳若希鍾意大笑,欣宜謂:「三個都好歡樂,轉眼間已經7、8年,現在大家都不同公司,所以這次活動好有意思。」

活動上,欣宜拳o現場老人家很開心,大家指她將來一定是個好新抱,欣宜稱:「自已特別喜歡和長者玩,因我自細是婆婆湊大,社會上需要多些關注長者,其實多些陪他們,跟他們聊多些,便很易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