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僅靠迪比利扳平 布斯基斯批馬體會泊大巴

2018-11-26
■迪比利(中)為巴塞扳平。  美聯社■迪比利(中)為巴塞扳平。 美聯社

西甲於本港時間周日凌晨上演前列大戰,結果巴塞隆拿憑奧士文尼迪比利的入球,作客以1:1逼和馬德里體育會。然而,巴塞球員似乎對拿回1分仍是感到不滿,其中中場布斯基斯便開腔批評馬體會「泊大巴」,令足球變得無趣。

主場的馬體會是役憑出色防守擋住巴塞攻勢,更於77分鐘由迪亞高哥斯達接應基沙文開出角球頂入而領先,只是巴塞到最後階段仍未放棄,更由美斯妙傳予奧士文尼迪比利射入扳平,雙方最終僅能各得1分。雖然於最後關鍵時刻由輸變和,惟巴塞方面似乎仍對結果感到不滿,其中中場布斯基斯便批評馬體會的「泊大巴」戰略,令足球變得無趣:「我們努力比賽,在場上佔得優勢,我們亦很想令比賽變得好看點,但當對手把防線縮後得如此誇張時,情況便會變得困難,對我們而言,比賽有點無趣。」面對對手抨擊,馬體會主帥施蒙尼則謂只會視對手的言論,為對球隊防守能力的讚美,更謂球隊一直以來也是以此戰術爭勝,故不會改變。

蘇拿利坐正皇馬即敗

另一方面,較早時間出擊的皇家馬德里作客意外以3球淨負伊巴,令到之前一直保持不敗的教頭蘇拿利,反於正式「坐正」後首場比賽即告落敗。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賽後則開腔批評球員欠缺鬥心:「這場比賽我們沒有達到應有的水準,如果球員在求勝慾望上未能與對手抗衡,我們就只會是一支平庸的球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