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UFC北京站 內地選手斬獲六勝

2018-11-26
■宋亞東(上)將對手壓倒在地。 法新社■宋亞東(上)將對手壓倒在地。 法新社

2018「UFC格鬥之夜:北京」24日晚開戰,「剃刀」納幹諾在頭條主賽僅用時25秒便擊敗對手布萊茲,當晚出戰的內地選手共收穫6勝。

當晚的頭條主賽是重量級排名前五位的名將布萊茲和納幹諾的高排位對決。比賽開始僅20秒鐘,納幹諾就用一記重拳擊倒了布萊茲,雖然後者努力站了起來,但很快再次被重拳擊倒。隨後納幹諾連續地面追擊,裁判終止了比賽,納幹諾以技術擊倒獲勝。

本次比賽共包括4場主賽和8場副賽,共有9名內地選手出場。率先進行的兩場主賽中,李景亮、宋亞東皆順利戰勝對手。8場副賽中,7名出戰的選手中有4人獲得勝利。賽後,李景亮說:「UFC的每一位選手都是怪物,我非常感謝我的對手,他真的是非常棒。在下場比賽中我會接受任何選手的挑戰。」

UFC(終極格鬥冠軍賽)是目前世界上最頂級和規模最大的職業綜合格鬥賽事之一,始於1993年。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