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洛迪古斯再成救世主 東方和富力 保不敗金身

2018-11-26
■富力的謝家強(左)與東方的迪高鬥法。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富力的謝家強(左)與東方的迪高鬥法。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狀態大勇的洛迪古斯再成東方龍獅的救世主,這名西班牙射手後備入替射入一球,助東方於菁英盃A組首戰以1:1逼和富力R&F,保住今季不敗金身。

今仗在天雨下進行,雙方均對正選陣容作出大幅度調整,東方有茹子楠及陳靜謙兩名小將擔任正選,而富力更是排出「零外援」陣容。上半場東方形勢較佳,艾華頓三度起腳均未能造成入球。大難不死的富力下半場卻成功先開紀錄,梁永豐接應傳中射入成1:0;落後的東方隨即換入洛迪古斯加強攻勢,這名球隊神射手入場僅1分鐘已建奇功,禁區內撞射得手為東方扳平,其後雙方均有入球機會,可惜未能把握,最終踢成1:1平手,握手言和。

和波後,東方錄得開季7戰5勝2和的不敗戰績。東方主帥陳婉婷賽後對球隊小將表現滿意:「今場派出很多較少上陣的球員,他們是球隊重要的後續力量,提升狀態對漫長的賽季很重要。」

雙方教練滿意球隊表現

而富力教練楊正光認為東方實力很強,能踢和對手已是不俗成績:「今季球隊人腳更充裕,希望在各項賽事都取得好成績,球隊還有進步空間,相信表現會愈來愈好。」

受天雨影響,昨日的入場人數為484人,購票人數僅425人,門票收入為$12,930元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