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冒雨多區謝票 戰友熱情擁抱

2018-11-28

昨日天氣與九龍西補選投票日一樣,不時下起驟雨來,但陳凱欣在立法會完成宣誓綵排及了解議會運作後,仍冒雨到九龍西多區謝票,答謝選民及競選團隊對她的支持。

陳凱欣昨日先後到黃埔,啟晴h、德朗h、九龍塘廣播道、紅磡交通銀行、愛民h廣場外、土瓜灣區、樂民h等區謝票。在黃埔港鐵站對出的空地,陳凱欣甫到場即為多名選舉時與她並肩作戰的區議員及社區幹事送上熱情的擁抱,感謝他們的不辭勞苦。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就帶領眾人高呼「正義必勝」、「建設力量必勝」等口號。

難掩興奮「我真係得驉v

陳凱欣發言期間依然難掩興奮,高呼「我真係得驉v,又指來到黃埔就憶起與眾人共同作戰的畫面,感謝他們在投票日、與昨日一樣下雨的日子為她站台,並沉住氣面對挑釁,故勝利是屬於他們的。

她坦言,其工作在今日宣誓就任後才正式開始,一定會將大眾聲音帶進議會,也會記往眾人對她的囑咐及期望。

梁美芬就憶述,反對派在投票日當晚派出黃之鋒、張超雄、陳志全等「重量級人馬」,在黃埔港鐵站外拉票達三小時,但陳凱欣的助選團未有放棄,堅持到底,最後更迫使對方一度喊錯「支持5號」。

除了感謝黃埔當區的義工,她也要感謝來自何文田愛民h的「救兵」,又深信陳凱欣進入議會後,會加入建設香港的力量,令政府的民生政策有效運作。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也感謝助選團在下雨期間不離不棄,又指選舉結果反映香港市民重視民生,他和陳凱欣及梁美芬會繼續在議會內打拚。

陳凱欣一行其後到紅磡街頭,與市民及檔販打招呼。其間,不少市民與她握手、擁抱及合影留念。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