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前妻張曭萓A生B 霆鋒專注製包不回應

2018-11-30
■對於曭蛚レA生B一事,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左)以短訊回應:「沒有回應呢,謝謝!」■對於曭蛚レA生B一事,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左)以短訊回應:「沒有回應呢,謝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毅儀) 謝霆鋒於上月推出的首款漢堡「鋒味安格斯.煎蛋肉醬包」、以及剛推出的「鋒味洋b吉列豬扒包」和一系列鋒味美食,不單旋即成為城中熱話,而兩款漢堡更於推廣期還未完結前、僅5星期已經賣出超過150萬個,創下驚人紀錄。霆鋒昨日落舖慶功,慶功宴上,星級主理人謝霆鋒即場為100位粉絲炮製「鋒味安格斯.煎蛋肉醬包」以及剛剛推出的「鋒味洋蔥吉列豬扒包」,場面非常熱鬧。對於有媒體熱炒前妻張曭萓A生B消息,記者企圖追問謝霆鋒的反應,霆鋒經理人霍汶希以短訊回應:「沒有回應呢,謝謝!」

慶功宴上,星級主理人謝霆鋒即場為100位粉絲炮製肉醬包及吉列豬扒包,場面非常熱鬧。現場所見,霆鋒「鋒」狂製作兩款漢堡功架十足,動作亦非常利落,只需三兩下手勢便完成賣相及味道皆十足的漢堡。捧荍Y席製作的「吉列豬扒包」的霆鋒特意推介這款全新口味:「洋b豬扒飯是我最愛的地道香港美食之一,我更特意選用吉列豬扒取代普通豬扒,金黃酥脆的外層包裹茼袙餔A嫩的豬扒,結合炸洋b碎和香炒洋b的雙重口感,希望這款破格的口味會為大家帶來驚喜!」

分享濃厚香港情懷

談到賣包的驚人成績,霆鋒坦言他沒有想過會引起如此熱烈的迴響:「知道兩款漢堡合共已賣出超過150萬個這個消息時,真的很驚訝,亦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霆鋒亦提到兩款漢堡的賣點,「有些味道是無論事隔多久、走得多遠,只要嚐一口充滿回憶的味道,就會泛起一份溫馨得似家的感覺,相信這兩款充滿濃厚香港地道的漢堡,會讓許多香港人深深感受到回憶中的美好。希望更多的香港人分享到這份濃厚的香港情懷、感受我眼中的『My Taste of Hong Kong』!」

食客「投訴」餡料好多好厚

另外,霆鋒笑言這次親身落舖整包是「大平反」,「其實之前都收到網民反映『鋒味菜』不是普及到大眾都食到,所以今次的合作是一個好好的機會!我亦衷心感謝快餐店決定延長『肉醬包』的供應期至明年4月,讓大家可以有多些機會試到我的作品。」他接蚖﹛G「我喜歡看食客的反應,好似其中一位客人,我見到他的表情很猶豫,於是我便走去問他那個包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他說因為飽的餡料好多好厚,懊惱應該怎樣咬下去,我都不知好嬲定好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