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考評局開放日 展科技支援考試

2018-12-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讓大眾多了解考評局如何運用科技優化考試運作與評核,考評局於下月舉行「評核中心開放日」,當中會展示應用於公開考試的多項支援系統,更會介紹多項電腦化的國際考試。此外,文憑試核心科目資訊講座,亦已開始接受報名。若想了解這兩項活動的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www.hkeaa.edu.hk/tc/events/opendays_2019.html,名額有限,可預先報名。

「評核中心開放日」於下月12日(星期六)在荃灣評核中心舉行,地點是荃灣城門道7號,時間由上午10時半開始,活動分三場,其中兩場設有「公開考試的閱卷與評級」講座,公眾可以體驗網上評卷系統及參觀評核中心,考評局會提供答卷掃描、公開考試支援系統及口試錄影系統示範。

至於文憑試核心科目資訊講座,則於下月19日(星期六)假座九龍工業學校長沙灣道332-334號舉行,首場講座由上午10時開始,四場講座各介紹一個核心科目,主要為高中學生而設,屆時評核發展經理會講解文憑試核心科目的評核要求及應試須知,活動以廣東話進行,但英國語文科資訊講座除外,活動查詢電話:3628 880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