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汪永清:把提質增效貫穿履職過程

2018-12-06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王曉雪 綜合報道)全國地方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日前在京召開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實全國政協黨組對政協專委會工作的部署要求,交流工作新實踐、新認識,探討工作新特點、新規律。

全國政協副主席汪永清出席並表示,新一屆政協以來,各地政協社法委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立足社法委工作特點和本地實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同時鍛煉了隊伍、錘煉了作風。

圍繞中心服務大局

汪永清強調,各級政協社法委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準確理解和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要把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的主軸,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引領;要緊扣社會和法治偉大實踐開展工作,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履職要求落到實處;要把提質增效貫穿於各級政協社法委履職全過程和各方面,下大力氣提高協商議政質量;要切實加強政協社法委自身建設,旗幟鮮明講政治,不斷提高履職能力,改進工作作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