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提男友流露少女神態 家燕姐求清純愛情

2018-12-07
■家燕姐同仔女在台上喊,場面感人。■家燕姐同仔女在台上喊,場面感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兩場《薛家燕愛你無限60年演唱會》前晚假紅館圓滿結束,原來家燕姐的圈外男友兩晚都有來捧場,只是他從未正式曝光,成功避過傳媒耳目,但當家燕姐提到男友時不禁展露少女神態。不過經歷過一段婚姻失敗的她,揚言沒有「婚」念,只求跟男友發展清純愛情,反而是期待大女珊珊出嫁。

家燕姐在圈中人緣甚廣,連續兩晚均高朋滿座,尾場吸引到徐小鳳、劉松仁、羅霖、邵音音等來捧場,除了原有表演嘉賓胡楓、黎小田、陳欣健、羅嘉良,謝天華、「七公主」的四位公主陳寶珠、馮素波、沈芝華、王愛明外,壓軸一晚還有張智霖(Chilam)、譚詠麟及草蜢。

爆Chilam闊佬請食「忘不了」

Chilam以《十月初五的月光》中初哥哥造型現身,與家燕姐合唱《分分鐘需要你》,家燕姐指Chilam誠意十足,在她構思開演唱會還未落實日期,便已一口答應做嘉賓,還大爆 Chilam闊佬,請她吃下人生最貴的魚,價值六千元的「忘不了」,笑言:「條魚的肉滑過我的肉。」而Chilam就以行動代表說話,主動跟家燕姐來個長達10多秒的深情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被攬後的家燕姐笑說有點暈陀陀,Chilam搞笑謂:「我直情缺氧,被你頂親。」

家燕姐在台上多謝來支持的友好,她又感謝坐在嘉賓席上的小鳳姐:「小鳳姐問我係咪會跳舞,佢話自己唔學跳舞,因為好索氣,佢又畀好多意見我。」之後譚詠麟出場同家燕姐合唱《愛人女神》,阿倫話這首歌只同鄧麗君合唱過,家燕姐話自己比阿倫出道早,阿倫即說:「可以鬺琱f中叫得前輩至今仍能壓住個台真係寥寥可數,的確我嗌家燕『姐』好順口,60年非等閒之輩,我60年代便開始睇家燕姐作品。」此時,貪玩的阿倫便從褲袋裡掏出一粒墨黐上額頭,笑說:「呢粒墨如有神助,並不是等閒之輩,今時今日如有laser放射出來便似激光,效果仲厲害,我粒墨就黐上去,你粒應該有根。」全場爆笑。

感激大女付出想她快出嫁

家燕姐出席慶功宴,她表示完成兩場演出終鬆了口氣,心情也很興奮,花了半年時間籌備這次演唱會,最初有很大壓力,又要唱歌同跳舞,排舞師都話自己跳得多過郭富城,最擔心是氣力不夠,所以這兩個月不斷排練,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最終都達成,這個演唱會令自己畢生難忘,做完之後真的不捨得。家燕姐感激大女珊珊這次的付出,更一度過勞要入院,她說:「見到三個仔女上台唱歌,連續兩晚都忍唔住喊,當時播出的片段都是他們搵資料和配音,好有心思,在演藝界60年,今時今日仍得到觀眾、仔女各方支持,可說人生已無求,感到快樂和安慰。」

家燕姐坦言:「男友兩晚都有來捧場,坐在第一行,今晚有同佢握手,(七公主問幾時介紹她們認識?)未呀,他無入後台,我在後台好忙無法照顧他,會影響我心情,(幾時畀七公主見下?)我會安排約食飯,(2019成事?)唔好咁快,我還以為你們講結婚,(同女兒一齊搞婚禮?)搞掂珊珊先,我唔好意思。」

家燕姐認真說:「坦白講,我唔會結婚,咁鵀~紀結咩婚,(男友可能感動到你結婚?)嘻嘻嘻,做下朋友都開心,我份人咁忙走來走去,唔好令人不安樂,要對人交代,可以拍下拖傾下心事,芳芳話有「景轟」,但唔係滾,(清純的愛?)係呀,(是否因男友在場,很多歌衫收起性感?) 不是,因有太多跳舞動作和握手,畀人睇晒就唔好,要有些矜持,(男友最喜歡哪部分演出?)我仔女上台時,他都感動到喊,又驚我太辛苦,之後我會和男友及家人一齊去日本幾天旅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