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連詩雅加盟星夢 吳若希 菊梓喬歡迎

2018-12-05
■連詩雅(左)獲「師姐」吳若希(右)、菊梓喬現身支持。■連詩雅(左)獲「師姐」吳若希(右)、菊梓喬現身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連詩雅(Shiga)昨日正式加盟星夢娛樂大家庭,獲眾「師姐」吳若希(Jinny)、菊梓喬、何雁詩、林穎彤、谷微及戴祖儀等到來支持,而周柏豪也拍短片恭賀Shiga事業踏入新階段。加盟星夢後的Shiga坦言想多唱劇集主題曲,希望未來與眾師姐師兄相處融洽。

兩位大師姐Jinny和菊梓喬先後鼓勵和歡迎Shiga加盟,Jinny表示當年與Shiga是同期新人,記得剛認識對方時感覺很惡,相處過後才知她是個很純品和很好笑的女仔。何雁詩則笑指Shiga的加入,將她們公司的平均身高又再拉高。

吳若希自封「一媽」

不願透露簽約年期和身價的Shiga,表示是開心年期和酬勞,轉投新公司後除了想唱劇集主題曲外,有什麼機會都想嘗試,說:「今年除了商演外很少唱歌,之後工作都先以音樂為主。現有疑難可以『煩』住周柏豪,他是我永遠的大哥哥,私心起見我都想他會到來。」至於是否做公司的新「一姐」,Shiga坦言不是,稱現在已不流行這種說法,而且做師妹的感覺幾得意,希望公司同門都百花齊放。

「前一姐」吳若希笑言要轉戰媽媽界開拓BB市場,宅男界就留給Shiga。她說:「當老闆跟我說要簽Shiga時,我第一個反應是『真係謘H』好興奮,因為我們同年出道,又常拿來做比較,好似看住大家成長,不過我現在已是『一媽』。」至於未來會否出現爭唱主題曲,Jinny表示不會,因為每年公司有很多劇集,除了主題曲還有插曲,她和菊梓喬都試過一年唱七首,感覺不是太好,反而多些人唱,每人平均唱兩、三首就更好。笑指老闆簽人都要先問她意見時,Jinny笑稱只是知會一聲,但很緊張對方的薪酬有多少,知道對方是講心不講金後才鬆一口氣。她說:「最重要是大家相處開心,我第一份工就開始跟住老闆,已經當他是爸爸,所以公司每一位都像兄弟姊妹般看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