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A米 西甲孖寶 為32強而戰

2018-12-13
■對陣奧林比亞高斯,希古恩(右三)有機會再擔正,惟將不會再見到耶耶托尼(右二)的身影。路透社■對陣奧林比亞高斯,希古恩(右三)有機會再擔正,惟將不會再見到耶耶托尼(右二)的身影。路透社

歐霸盃,車路士和阿仙奴都已鎖定小組首名出線,西甲兩球隊維拉利爾和西維爾,跟意甲的AC米蘭,則仍需為32強資格而戰。

F組,AC米蘭射手希古恩日前31歲生日卻臨尾失機,跟拖連奴踢成0:0。他們在歐霸積10分列次席,最後一輪作客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有線602及662台、now644台周五4:00a.m.直播),由於首循環A米主場贏奧軍3:1,故是役不輸兩球仍可出線。賽前奧軍宣佈,今季才加盟的前曼城中場老臣耶耶托尼已被解約。

J組,西維爾要確保主場擊敗已出線的俄超球隊卡斯洛達(有線602及662台周五1:55a.m.直播),方可避免被現時同分排第3的標準列治超越。G組,7分排第1的維拉利爾,主場不輸給5分列榜尾的莫斯科斯巴達(有線601及661台、now644台周五1:55a.m.直播),便可出線;另一場6分的格拉斯哥流浪作客跟7分的維也納迅速則要進行生死戰。■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