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半程冠軍 多蒙特捧盃現吉兆?

2018-12-17
■柏高艾卡沙(舉手者)腳風甚順。  路透社■柏高艾卡沙(舉手者)腳風甚順。 路透社

德國甲組聯賽第15輪15日數場角逐,多蒙特主場以2:1戰勝雲達不來梅,提前兩輪鎖定聯賽半程冠軍。多蒙特曾三次取得半程冠軍,最後都奪得了最終聯賽桂冠。

對比過去周中歐聯,多蒙特此戰正選輪換了8人,其中西班牙前鋒柏高艾卡沙在20分鐘接應罰球頂入先拔頭籌,暫時以11球領跑德甲射手榜。7分鐘後,馬高列奧斯禁區內接應查頓辛祖右路橫傳射成2:0。「雲梅」追回一球完半場,但下半場跟主隊各攻一段下始終未能扳平。

排第2的慕遜加柏同日作客跟賀芬咸踢成0:0,多蒙特將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有中場大將堤亞高艾簡達拿傷癒復出重回正選的拜仁慕尼黑,作客以4:0大破漢諾威,積分追上慕遜加柏。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