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傳憂刺激過度 費Sir被醫生勸減少觀戰

2018-12-14
■費格遜(中)腦手術後仍常到現場看曼聯的比賽。  路透社■費格遜(中)腦手術後仍常到現場看曼聯的比賽。 路透社

腦出血手術後經休養已告康復的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今個賽季像過往一樣經常現身看台為「紅魔」撐場,但上仗英超卻沒看到其身影,據悉原來是受到醫生勸喻阻止。

快將慶祝77歲壽辰的費爵爺早前於9日之內連續到場看了曼聯3場比賽,包括先後跟修咸頓和阿仙奴踢成2:2的幾場比賽,戰情都十分緊湊。英國《太陽報》報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鑒於醫生擔心到費Sir所受到的刺激太大,對健康不好,於是勸阻他在上仗對富咸的比賽到場觀賽。

「雙紅會」利記「十字軍」較少

當地時間17日硬撼榜首利物浦的英超「雙紅會」,暫未知費爵爺會否現身。兩軍都受到傷兵問題困擾,日前受傷的利記中堅祖爾麥迪比確認鎖骨骨裂需休戰6星期,與守將祖高美斯都無緣此戰。曼聯有達洛治、達美安、勞基梳爾、馬高斯盧祖、連迪路夫、基斯史摩寧、麥湯米尼、馬迪爾和阿歷斯山齊士有傷在身,其中前6人是防守球員,連迪路夫和山齊士更已肯定避戰。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