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皇馬西甲連場淨勝 為世冠盃壯行色

2018-12-17
■賓施馬射成1:0破門瞬間。  路透社■賓施馬射成1:0破門瞬間。 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當地15日晚西班牙甲組聯賽在班拿貝主場以1:0擊敗華歷簡奴,以連續3場聯賽一球不失淨勝對手的姿態,為出師世界冠軍球會盃(世冠盃)一壯行色。

皇馬日前歐聯在已穩奪頭名出線下以0:3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吞下隊史上歐聯主場最大敗仗。主帥蘇拿利今番面對倒數第二的華歷簡奴亦不敢怠慢,遣強陣應戰。開賽13分鐘,盧卡斯華斯基斯接應賓施馬斜傳,禁區邊推橫,再餵球給入楔的賓施馬射入得手,是這位法國射手今季聯賽第6次建功。

皇馬及後得勢不得分,卻奧斯射門中柱,沙治奧拉莫斯頭槌入波亦告越位在先。補時階段,皇馬門將高圖爾斯連續撲出阿歷基亞的窩利掃射和韋拿基斯的補射,保住勝利。另一場基沙文獨中兩元,幫助馬德里體育會作客贏華拉度列3:2後排在次席。

鹿島鹿角同艾阿恩晉級 4強出爐

皇馬本港時間周三凌晨世冠盃4強會對日本的鹿島鹿角,後者15日晚反勝墨西哥勁旅瓜達拉哈拉3:2晉級。東道主球會阿聯酋的艾阿恩,16日凌晨以3:0完勝非洲冠軍突尼斯希望,將跟南美自由盃王者河床爭入決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