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頸現「咖喱雞」? 胡鴻鈞欲遮蓋不果

2018-12-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鴻鈞與謝文欣昨日出席聖誕活動,由吳嘉儀擔任大會司儀,胡鴻鈞透露今個聖誕同朋友燒烤和打牌,結果給他贏了40元,發個小財。

其間胡鴻鈞被發現頸上現紅印,惹來「咖喱雞」疑雲,他即自嘲戇居,「因肩頸痛,所以在沖涼時大力按下痛處,不小心便刮到自己,想用遮瑕膏遮都遮不住,很多人見到便問是否『咖喱雞』,根本不是這回事。」這段時間,胡鴻鈞忙於準備出席樂壇頒獎典禮,又要為明年開拍《降魔的2.0》做好準備功夫。

謝文欣在這個聖誕做乖乖女,陪家人吃大餐,她笑說:「食到想嘔,食極都唔飽。」大家笑她是否有喜,她傻傻的說:「原來有個是這個徵狀,但我沒有。」胡鴻鈞就取笑叫她去做身體檢查,謝文欣反駁:「應該你去檢查,成日都有(紅印),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