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被蕭正楠話皮膚鬆弛 曹永廉揚言「失戀」

2018-12-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曹永廉、蕭正楠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但隨茠蕭公佈已為人夫後,他們將告別「情侶檔」出席活動,阿廉揚言「失戀」,阿蕭就回應玩夠對方,指阿廉皮膚已鬆弛,繼續大發笑彈!阿廉阿蕭這對歡喜冤家昨日聖誕節齊齊出席聖誕嘉年華活動搵真銀,抱恙在身的梁嘉琪則擔任司儀,阿蕭獻唱歌曲,又聯同阿廉與粉絲玩遊戲。

被問到阿廉阿蕭是否繼續以「情侶檔」姿態現身活動?阿廉搞笑說:「唔係,大家見到我已失戀,他交給翠如,我都玩夠了。」阿蕭即語帶三級笑說:「佢鬆晒......囓祧均A哈哈,其實大家一起搵食好開心,我們組合『老廉蕭騷』於明年四月到美加演出,都是大型演唱會,容納到三、四千名觀眾。」阿廉得戚說:「一般啦,我做開萬多人場地,你練下歌先,(會否棟篤笑形式演出?)未想到,總之會亂來,明年有很多合作機會,六月又一齊拍劇,暫時只欠合作拍廣告機會。」笑問是否會接拍前列腺廣告?阿廉望住阿蕭說:「你有用!」阿蕭回敬:「見你頭髮梳咁高梗係拍海狗丸喇,哈哈,之前在瑞士拍特輯時,姚子羚送成人紙尿片畀阿廉,可以考慮阿廉做代言人,瀨畀人睇。」阿廉笑說:「茼磳X來,你幫我換,睇到海報都覺得溫暖。」

沒否認唐詩詠嫁人

阿蕭和翠如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阿蕭表示:「沒大分別,也是工作中度過,亦無須交換禮物,其實今年好開心好sweet,不停收到街坊的祝福。」說到唐詩詠預告下年會多個人妻,問到阿蕭詩詠是否嫁人,他笑說:「嘩,都似謘I」阿廉語帶雙關說:「齯H結鰼B唔出聲,唔講唔會知。」

擔任司儀的梁嘉琪患上感冒,所以謝絕所有聖誕慶祝活動,她透露完成工作後便回家休息,問到甩拖後的她度過lonely Christmas,她笑說:「有男人陪,就係『周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