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蕭潤邦承諾為妻遮風擋雷劈 江若琳今生無悔 趕生豬仔報答

2018-12-24
■新郎哥蕭潤邦承諾一生只愛江若琳一個。■新郎哥蕭潤邦承諾一生只愛江若琳一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31歲江若琳(Elanne)與37歲「生煎包王子」蕭潤邦(Oscar)昨日大婚之喜,一對新人跟足傳統儀式行禮,註冊宣讀誓詞時令全場感動,新郎哥發表「愛的宣言」願為太太遮風擋雨兼擋雷劈,承諾一生只愛她一個,即時搞到新娘子變喊包,Elanne揚言嫁到此君「今生無悔」,「閃」到爆燈。兩人更應傳媒要求三度親吻,最後深情一吻咀足20秒,甜蜜滿瀉。婚後他們「不設防」全力造人,希望趕及豬年生B! 攝影:香港文匯報記者 彭子文

新郎哥早上9時聯同17位兄弟浩浩蕩蕩去接新娘江若琳,由謝安琪反串伴郎率領一眾兄弟有張繼聰、當奴、細So、Jerald、JW男友Tarzan Ip到達酒店,而小肥就化身伴娘與姊妹團成員JW、黎美言、張紋嘉及張惠雅在場準備玩新郎,Oscar表現豪氣,早便準備好一疊銀紙做開門利是,但仍要先過關斬將,他們要先穿美少女戰士造型,新郎Oscar戴上金色假髮變身「月野兔」,張繼聰就變了「火野麗」,之後更要戴口腔固定器大跳江若琳那首《Show You》,場面搞笑。之後Oscar隔住門向Elanne講「愛的宣言」,兄弟們起哄問他11年來有幾多條女,嚇得新郎哥即說「沒有」,江若琳就透過視像電話,直擊接新娘過程,最終Oscar成功抱得美人歸,新郎更依足傳統準備了8人大紅花轎迎娶新娘,一對新人穿上中式裙褂馬掛向父母跪地斟茶。

中午時,Oscar和Elanne在露天場地進行註冊儀式,新娘子穿上低胸露腿白婚紗繑住父親進場,二人在伴娘小肥和伴郎謝安琪的陪伴下,向現場的來賓宣誓,Oscar表現緊張大呼好驚,口窒窒說:「你係我巀囿G,我係你巀囿G樹,太陽要曬時,曬我先,落雨時淋我先,行雷就劈我先,好唔好呀?我會一生對你永遠不變,I love you!」新娘子感動得淚流滿臉,Oscar細心為太太拭淚。

動用7位數 筵開45席

輪到Elanne發表愛的宣言:「過去十年,我]鬖菑v人生裡面不斷有經歷,不停去學習,好感激個天鬺矬控o呢個世界好絕望同灰黈伬唌A你以另一個身份出現在我面前,我曾問過你,你生得咁大,係咪薯P我擋風擋雨,但你話唔係,係為我擋子彈!的確鬺琱H生裡面做錯好多浀P決定,但我有一樣浀n肯定,今日我選擇嫁畀你,係我生命中最無悔,最正確嚙嚝隉C」Elanne嗚咽讀出誓詞,老公再為她抹去眼淚,之後兩人交換戒指,深情一吻,全場起哄歡呼,到拋花球,由JW接到花球。

一對新人昨晚在紅磡一間酒店筵開45席婚宴,到賀賓客有周慧敏、向海嵐、謝天華、富婆Laura、田蕊妮等。新郎哥動用7位數字搞婚禮只求太太開心,ElanneU爆回應老公「很開心」。一對新人黃昏近6時穿上婚紗禮服見傳媒,兩人手拖手現身,更在傳媒要求下三度親嘴和錫面,最後一次情深嘴對嘴約20秒,Elanne笑言咀到有點暈!

說到造人大計,Oscar表示沒所謂,太太都大個女,一切看緣分,自爆會不設防,Elanne都希望趕及生個豬年BB。

莊思敏見舊愛不尷尬

Oscar在選擇結婚和之前訂婚的兩卡鑽戒都花盡心思,原來他所訂購的品牌要求男士憑身份證訂製,男士一生只能訂一次結婚和求婚戒指,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這個大婚日子,Oscar更豪送數百萬「一生唯一真愛」為主題的鑽飾給太太,當中包括鑽石王冠,要太太成為閃爍新娘子。

昨日到賀賓客還有吳浩康、一班商台DJ少爺占、朱薰、C君跟未婚妻、莊思敏等。莊思敏以性感低胸裙現身,她表示本身想茠漯A裝因拉鏈壞了,才換上這件衫,她準備人情做賀禮。說到舊愛吳浩康也在場,她不介意說:「沒問題,我們都有保持聯絡,但很久沒見,一直有短訊,故不會尷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