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謝賢嫌霆鋒出世時醜樣

2019-01-01
■《鋒味》請來謝賢、汪明荃和張一山做嘉賓。■《鋒味》請來謝賢、汪明荃和張一山做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霆鋒主持的《鋒味》已經播到第五集,今次他找來爸爸謝賢(四哥)和契媽汪明荃上陣做嘉賓,兩父子在節目上互相「鬥嘴」,四哥炒語連珠,霆鋒頻頻被窒,場面搞笑。

霆鋒要炮製美食給「順德自梳女」品嚐,更邀來兩位有分量的嘉賓四哥和阿姐助陣,兩人相聚一起自然會想當年,他們講到拍攝經典劇《千王之王》,原來四哥拍這劇時正是霆鋒出世時候,四哥憶述:「當時接到電話,即刻除下戲服趕往醫院,當刻心情又好奇又激動。」四哥更自爆第一眼見到霆鋒反應,竟然衝口而出:「咁醜鵅C」霆鋒便反駁謂:「似你囉。」其間霆鋒取笑四哥經常架蚞永閫瞗u型」,實際上看不清事物,四哥望住霆鋒笑笑口說:「我係唔想睇到你。」兩父子的對話引來全場大笑,網民勁讚好有愛。

去農場親手捉雞

另方面霆鋒聯同另一嘉賓內地著名演員張一山到順德的廚師學校練習拋鑊,又去農場徒手捉雞。「陳村粉」乃順德最出名菜式,霆鋒和張一山去到當地即刻品嚐陳村粉宴,包括有炒陳村粉、陳村粉壽司、陳村粉pizza、陳村粉蒸排骨等。之後二人就去到廚師學校練習拋鑊,更挑戰一分鐘拋一百二十次。之後去到農場徒手捉雞亦笑料百出,當霆鋒「一堵,二攔,三扣」使出渾身解數終於捉到雞時,另一邊廂張一山就走失雞,在這學廚之旅可謂「幾經波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