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宋茜自爆想過「豬」生活 羅志祥辮子造型「重拾初心」

2019-01-01
■「快樂家族」和「天天兄弟」組成跨年晚會主持天團。■「快樂家族」和「天天兄弟」組成跨年晚會主持天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直擊)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昨晚於廣州寶能國際體育演藝中心舉行。晚會由「快樂家族」與「天天兄弟」兩個團隊領銜主持,並以「快樂隊」和「天天隊」身份展開比拚。而晚會今年亦圍繞潮流新曲與歲月金聲兩主題唱響跨年好聲音。

「青春」是跨年晚會舞台上最具活力的看點。TFBOYS第四次登上湖南衛視跨年舞台,今次也是他們成年後的合體秀。三人不單止有個人表演,還合體演唱兩首歌曲,把少年成長的故事以歌舞的形式分享給觀眾。

徐佳瑩望健身成習慣

全能藝人羅志祥剛剛發行新專輯,除了用勁歌熱舞為晚會帶來矚目的開場,還成為「老闆」,帶來培養了兩年的旗下男團CTO,一起點亮星光熠熠的跨年之夜。表演結束後在後台,羅志祥還為團員們大聲喊叫增加士氣,更透露今年會幫他們發行第一張EP。羅志祥的舞台造型也兼具看點,他笑言綁辮子的頭髮造型一來省時省力,二來可以提醒自己更加回到「跳唱」的初心。他更笑言:「2019年豬年,很多節目找到自己,可是我屬羊。」強調自己的別名叫「小豬」的他,也在現場邀約,豬年、羊年的活動齊包辦。

即將舉行演唱會的歌手徐佳瑩,迎來出道十周年的黃金時期。徐佳瑩自爆以往都是為了演唱會才會「臨急抱佛腳」去健身,但新一年希望把健身當成一個生活習慣,這個目標更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希望新年有假期的宋茜,過去一年她以滿滿的行程行走娛樂圈。她自爆想要去有海的地方度假。談及2019「豬年」的願望,宋茜說,自己很喜歡豬年,因為自己想過「豬」一樣的生活,想吃吃,想睡睡。

改革開放走過了四十年的光輝歷程,演員劉濤作為改革開放的同齡人,她和歌手楊鈺瑩為觀眾帶來《歲月40年》的金曲連唱,把時代發展的聲音傳遞給觀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