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同期加映】親製「櫻桃小丸子」糕品

2019-01-08
■奇華餅家林師傅示範製糕程序■奇華餅家林師傅示範製糕程序

奇華餅家去年於中秋期間推出的「小丸子奶皇月餅班」大受歡迎,為感謝一眾「櫻桃小丸子」迷及顧客的支持,奇華工作坊於今年新春期間再度聯乘「櫻桃小丸子」,推出新春限定課程--「櫻桃小丸子臘味蘿蔔糕及紅棗糖年糕」班,讓你可親身體驗製作新春賀年糕品外,更可帶回家中與摯愛一同品嚐這份獨一無二的喜慶滋味。

港式臘味蘿蔔糕材料選用自家製的奇華鮮肉臘腸,以頂級豬上肉作食材,酒味香濃,肉香四溢;而製作紅棗糖年糕過程中需親手將紅棗磨成棗蓉,極具挑戰性,陣陣濃郁棗香,入口香甜軟糯,令人回味無窮。完成後,除了可以帶走兩款親手製作的糕品外,更附送精美的「櫻桃小丸子紙盒」作包裝。此課程亦另設有親子班,讓你可與小朋友合力製作賀年糕品,一同提早體會濃濃的新年氣氛,小朋友又可以體驗製作傳承至今的經典賀年美食。

此外,亦會隨課程附送總值超過港幣80元正的櫻桃小丸子精品,包括「櫻桃小丸子A4文件夾」、「櫻桃小丸子揮春」(一套四張)及「櫻桃小丸子利是封」(一套十個)乙份,櫻桃小丸子及花輪同學分別換上旗袍、唐裝,造型相當俏皮搞鬼。明天截止喇,想參加即上 https://studio.keewah.com 登記。■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