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魔法館】水晶礦石真的有能量嗎?(上)

2019-01-08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東方所說的業障,也就是西方的負面能量。懂得運用水晶礦石,能加強你的身心靈健康成長。

剛接觸水晶或接觸水晶很久的朋友,不懂如何運用水晶能量來改善生活,這樣真的很可惜......

朋友及客戶們也不懂為何我每天都要用水晶來做功課?

最主要是因為人體上的七脈輪,而神奇有效的水晶礦石顏色能量,若剛好對應在人體的七個脈輪,就可以運用光波與水晶礦石顏色能量,進入失衡的脈輪頻率中,來協助回復脈輪應有的能量正常頻率。

當我們的七個脈輪當中有淤塞的情形(卡住就是所謂的業障),卡住的負能量會影響到運氣與健康,造成工作、感情、健康與財運的不順。所以,每天運用水晶勤做功課(透過水晶來清業障),在生活上、個性上、感情上,健康與財運都會有明顯的改善就是這個原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