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社聯獲陳文洲捐贈電子器材

2019-01-10
■陳文洲向新界社團聯會捐贈電子器材。■陳文洲向新界社團聯會捐贈電子器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日前舉行「陳文洲捐贈儀式」,感謝香港工商總會會長陳文洲向新社聯捐贈了一批電子器材,以更好為社區民眾服務。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出席了捐贈儀式。

李薊貽:捐贈提升社服質素

李薊貽表示,是次捐贈非常有意義,體現了工商界與民間團體的密切合作,將可提升社會服務的質素,並期盼新界未來的服務在格局、力量、本領、成就等方面均能升級,爭取更新、更大的貢獻。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感謝陳文洲對新社聯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對北區社區服務的長期支持;也感謝江達可多年來帶領香港工商總會同新社聯並肩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推動香港社會的正能量。

江達可則表示,新界地大人多,需要各服務團體加強合作才可達至更佳的成績。

陳文洲表示,多年來支持新界推行社區服務、關心弱勢群體、鼓勵香港青年多了解國情和認識中華文化等是盡自己的社會責任,也期望未來有更多工商界人士能關心和支持新界的服務,共建和諧社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