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姚明:周琦未預註冊無緣本季CBA

2019-01-14
■姚明回答記者提問。  中新社■姚明回答記者提問。 中新社

中國籃協主席、CBA公司董事長姚明日前在青島出席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媒體沙龍活動時表示,知道大家很關注周琦的問題,但預註冊的辦法一年多以前就制定,周琦確實沒有預註冊,沒有預註冊按照目前的規定確實無法參加本季CBA。

剛被NBA火箭裁走的中國球星周琦,今年是否能「特事特辦」,重返CBA成為近期各界關注的焦點。姚明稱,雖然主觀上非常希望周琦能有合適的歸宿,保持良好的比賽狀態備戰2019年男籃世界盃,但周琦確實沒有按規定完成CBA註冊,將肯定無法參加本賽季CBA聯賽。對於周琦不能參加本季CBA聯賽,姚明無奈地表示,規則面前情感必須讓步,這是一個現實的衝突,所以既然有規定,就必須要遵守。 ■中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