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一矢中的】有獎天池怪俠W得

2019-02-01

第五場「有錢分」上次千四米後上跑入一席第二名,頭馬及季軍之後再出都可贏馬,本身交出相當進步的表現,晨課再操見火氣及力度都提升,以苗廄馬而言是好現象,今次操好再來值得追捧。「嫡愛摯寶」挾近期在田草兩場跑第二接近的賽績,今次面對一組不強的四班對手,單是質新一瓣已經可取,今場求交代十分明顯。

第六場「安賦」在英國已跑慣膠沙地,前仗草地千六米跑包尾,上場初落四班轉泥地即跑第三大幅提升名次,班利馬如今經已搵到出路,賽前由梁家俊操好決心交代格。「好腳頭」季內在泥戰成績有目共睹,老馬勇態未回落必用盡此股勇浪。

第七場「弛曜風」熱身一仗後即連勝兩場,上仗同程四升三班贏得仲易,締速更快過首捷時一秒多見進步,估計仍有二三十分虛分在手,值得追。「禾道駒」最近在谷草獲一贏三位,整體演出水準十分穩定,後上跑法馬返田草更利追趕,相信也可因應形勢不用留到太後,值得注視。

第八場「有獎」上場轉來泥地一哩上陣果然表現不差搵到新出路,汲取經驗再來是隨時可以異軍突起的一駒。「劍追風」近期跑谷草一哩只能以位置交代,今次轉來泥地上陣,性能上當然有疑問,但面對的對手弱得多,故尚有可博之道。

第九場「天池怪俠」前仗飛到馬到姿態確實贏得輕鬆,上場易配李寶利際遇平平敗難作據,復課再操眼見狀態其實並無走樣,屆時陣上若交回水準,料爭勝機會依然突出。「動力飛鷹」上場改後追跑法立即建功,今次上三班改負輕磅更利發揮,本身狀態持續勇進,有力再下一城。

第十場「傑彩繽紛」此件綵衣過往與蔡約翰馬房合作愉快,但甚少引入自購馬服役,估計此駒必有過人之處,來港兩戰千六米配上祈普敦都跑第四名,今次終於回配主帥莫雷拉操刀,料已到交代之時。「電路二號」今季九月初出順利取得跨季孖寶而回,之後再出都有第三,今次小休贏好谷閘再來又可起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