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首創旋風科技專利 「無味」抽油煙機

2019-02-11
■旋風無味抽油煙機。■旋風無味抽油煙機。

一向以來,家庭主婦們一般煮食時會開啟抽油煙機吸走油煙,但超細顆粒物難以被吸走,所以煮食後看不到油煙也聞到菜的味道。如想廚房不再充斥油煙味,怎樣可在煮食時達至「零油煙」﹖香港本地品牌Primada寶康達經歷多年來研發,推出了榮獲國際發明金獎的旋風無味抽油煙機,專利特色在於可鎖住油煙氣味不外洩,真正做到「好抽得」。

其無味抽油煙機系列包括PRH900及PRH910,均擁有傾斜式四渦氣旋技術,鎖住油煙及超細顆粒物排出室外。同時,抽油煙機配合鎖煙板設計,將油煙和超細顆粒物充分排盡,即使炒辣椒或煲中藥都完全無味,並阻擋熱鍋中濺出的油滴。

加上,它利用重力學高速旋轉分離油粒分子,無須濾網吸附,其專利一線式平板進風設計系統,終身免拆洗,輕輕一抹即潔淨如新。有別於市面其他抽油煙機的設計,無須處理拆洗扇葉如此繁複的清潔工序。

PRH900旋風無味抽油煙機(無背板)標準價為HK$11,638,另PRH910旋風無味抽油煙機(無背板)以標準價為HK$12,888發售。■文、圖︰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