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AGA性感谷胸開騷

2019-02-12
■谷胸裙顯得AGA十分性感。■谷胸裙顯得AGA十分性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江海迦(AGA)前晚於理工大學舉行「 MOOV LIVE AGA音樂會」, 換上多套歌衫的她,其中一件「谷胸」裙最性感,AGA透露這次是巡唱的第六站,也是最後一站,最開心壓軸一站在香港舉行。

AGA趁住農曆新年長假期,便返了澳洲探望家人,飲了媽咪不少靚湯,每日陪住最疼錫的兩個姨甥,她謂:「一家人提早過年,自己幫媽咪刨蘿蔔整蘿蔔糕,(父母有叫你留下來生活?)不會,反而不想我回去住,因父母都是自由主義者,他們會掛住我,但未必想一齊住,會選擇港、澳兩邊走,或者驚我作曲嘈他們,哈哈。」AGA在新年期間也有開賭局,她笑說:「我每次都是魚腩輸得最多錢,所以不敢再玩『魚蝦蟹』(賭局玩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