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汕頭商會逾百會董會員賀新歲

2019-02-18
■汕頭商會舉行新春酒會,賓主高舉揮春向大家拜年。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汕頭商會舉行新春酒會,賓主高舉揮春向大家拜年。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汕頭商會日前在會所舉行己亥豬年新春團拜酒會,該會會長孫志文帶領一眾首長及嘉賓向大家送上春節祝福,逾百名會董及會員出席同賀,並齊齊獻唱新年歌,場內洋溢一片歡欣喜慶。

孫志文:「帶路」為港青拓出路

孫志文致新春賀辭,指該會成立72年來一直是愛國潮汕商會,多年來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近年更加大力招收青年會員及義工,盡心盡力推動公益事務,深受社會好評,而這些成績都離不開歷屆首長及會董們的努力。

他又指,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國家改革開放的成就舉世矚目,當下國家的「一帶一路」政策以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都為香港提供了更大的發展空間,其中即將出台的大灣區規劃,不單便利了兩地市民的生活,亦為香港青年開拓了更廣出路。

他續說,商會未來將加大力度,扶持商會青年部的發展,並會帶領青年多回內地交流,多了解祖國。

應邀出席的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致辭時,均讚揚商會在會長孫志文的帶領下做了大量工作,特別是在地區工作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並祝賀商會會務蒸蒸日上。

該會常務副會長王文漢、林雪英,副會長黃琰、陳少洪,永遠榮譽會長葉振南、林鎮洪,永遠榮譽主席蔡漢德、李蘭篤、朱兆明,永遠名譽會長周聲平,當然顧問吳哲歆參加酒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