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廠商會見特首交流工商議題

2019-02-14
■廠商會成員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就工商議題交流意見。■廠商會成員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就工商議題交流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昨日專程前往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就各項工商界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吳宏斌:反映商界聲音

廠商會會長吳宏斌形容會面十分有意義和建設性。

他指出,特首及特區政府相關部門的官員一直非常關心商界的處境和經營情況,願意細心聆聽業界的訴求,未來廠商會會繼續肩負橋樑的角色,與特區政府保持緊密溝通,反映商界的聲音,並會好好運用會內成員的智慧和豐富的經驗,積極建言獻策。

會上,他也報告了廠商會的最新發展及未來重點工作,當中包括冠名贊助全港公開電競比賽,舉行「大灣區工商七人足球邀請賽」,與嶺南大學合作進行一項顧問研究,探討大灣區內港資製造業經營情況、對灣區經濟貢獻與實現轉型升級的發展策略,舉行「香港國際教育展」,以及贊助「更生先鋒計劃」等。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參與會議。

廠商會立法會代表吳永嘉議員,副會長史立德、徐晉暉、吳清煥、黃家和、陳國民、黃震、盧金榮、吳國安及馬介欽,行政總裁楊立門,常務會董陳家偉,會董陳偉,以及青年委員會主席吳景瀚亦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