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僑工商塑膠聯總友好歡聚賀豬年

2019-02-14
■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潮僑塑膠廠商會己亥年新春團拜,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潮僑塑膠廠商會己亥年新春團拜,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潮僑塑膠廠商會日前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該會會長胡澤文等潮籍友好近百人歡聚一堂,喜迎豬年,場面溫馨熱鬧。

胡澤文:「帶路」灣區滿機遇

胡澤文致辭,祝賀大家新年進步,同時祝福祖國昌盛富強,國泰民安,香港社會安定,政通人和,經濟繁榮。

他回顧該會2018年的重要工作。在社會事務上,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擁護「一國兩制」及基本法,堅決反對「港獨」分裂勢力,維護國家主權,保障社會穩定,推動經濟發展;在會務工作上,加強與社會各界及各友好社團之聯誼,接待汕頭市濠江區工商聯、總商會訪問團,探討合作機遇。為潮汕水災賑災,組團赴緬甸進行「一帶一路」探索之旅,考察投資環境。

他續說,展望新的一年,香港在祖國的支持下,機遇與挑戰並存,在祖國「一帶一路」及發展大灣區的戰略國策下,充滿機遇。然而國際上,中美貿易摩擦、英國「脫歐」等不明朗因素,都直接影響全球經濟發展,2019年全球無論政治或經濟都充滿驚濤駭浪,勉同仁謹慎投資。

該會永遠名譽會長黃澍漳、陳厚寶、莊聲源、佘繼標、林克昌、朱其崑、許瑞良、林鎮洪、張敬川、許瑞勤,常務副會長陳燦標、朱兆明、沈振權等出席團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